>

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何時人人買保險都會做功課?這大概到我死了也看不到



商業保險沒有出現以前,

沒有保險可買卻也是這樣過,

商業保險不是必需品,

保險買錯也不一定賠,

別過度神話商業保險,

風險不是必然發生,

風險自留也是選項。

 

買保險一定會發生的只有一件事情,

就是保險公司會賺錢、佣金會入袋,

至於風險來不來?理賠金下不下得來?

「未可知矣」⋯⋯


看看數十年業者主推罐頭的累積成就,

當大難臨頭時讓多少家庭被風險解決,

巨災後業者有為理賠過低感到愧疚過?

還是說理賠太少都要怪民眾買太少?

台灣保險滲透度全球第一還買不夠? 



第一、官員說最多漲2%,如果超過2%誰負責... 

這個提問其實很好,

但我想請問,

如果業務話術漲5成錯很大都不用負責,

為什麼我引用官員說詞卻要負責?

就算要負責也是官員負責,

業務員說誤導話術要不要出來負責?

 


第二、來反對都會被我封鎖?

很簡單,我在「關於」(關於保險武士粉絲團)就有說會封鎖人,而且我也直接在事前警告,我可以跟你講某粉絲團是都不講就送你水桶(封鎖禁言),事後也沒有在留言串補充封鎖事由。

 


第三、這裡一點都不客觀?

沒意外我追求客觀,但客觀不是棄守立場!

如果業務員的邏輯都跟第一點一樣,

說真的沒有什麼好客觀不客觀,

送封鎖真的剛好而已。

 



結論:

其實我也知道很多來這邊嗆我的在現實生活業績都很好,但我給OO業務員的評價就「今天的業績、明天的業障。」⋯


說到底保戶大多是資訊弱者,如果民眾都做功課,不僅僅可以改善低保障高保費的問題,還可以提升良心業務的存活率,但這一天要到來我想大概到我死了都看不到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專屬資訊交流討論社團

【公告】專屬資訊交流區&獨到觀點社團 → 填寫 《 諮詢表單》 : https://bit.ly/3QMtik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