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【話術】保險的話術





保險的話術(節錄)-轉自PTT

以下是一些想法跟話術想跟各位分享。

 

(1)對數字很不敏感卻硬要提

 

一開始會很強調儲蓄的重要,

並且推薦自家產品,

絕對比把錢放在銀行更划算,

但是通常我只要提醒對方有通貨膨脹這件事情,就會開始跳針說重點是保本而不是利息。

 

再來則是自家的APP,

按一按就是各種費率結果,

但至於怎麼算出來的卻一概不知,

這實在很難打動我。

 

(2)明明還是伸手牌卻要說自己很獨立

 

從高中以來,

我是一路助貸讀到大四的,

外地讀書的開銷,

除非是突然很大負擔的金額,

一律都是自己打工賺,

跟父母拿錢不超過五次。

但通常來推銷的業務,

也都還是學生,

說著自己多會存錢,

一年存五萬塊很厲害之類的,

實際上是因為生活費跟零用錢都還是父母負擔,打工的薪資也是零花用;結論就是,這類人真的沒辦法說服我把錢存在他們家公司。

 

(3)真的很愛存錢

 

(4)腦筋動到妳的伴侶

 

(5)掏錢的才是朋友

 

(6)我家夥伴好棒棒

 

可惜全文原PO事後刪除⋯⋯⋯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專屬資訊交流討論社團

【公告】專屬資訊交流區&獨到觀點社團 → 填寫 《 諮詢表單》 : https://bit.ly/3QMtikp